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在梦里弄哭了一个女孩

昨天听朋友说,他的女友在睡觉时突然起来哭着打他,他也觉得莫名奇妙,就问他女友什么事情。原来她梦见男友对他不好,就哭了。我朋友觉得没有什么好哭的,更不需要理会,因为那只是梦。

我也那么认为,梦其实不用太理会,因为不是真实的。可是我觉得,一个女生会因为你在梦里对他不好而哭泣,可想而知这个女生多么在意你。如果是这样子,那么我朋友应该更爱她,不再让她掉眼泪,毕竟我觉得一个女生会为你掉眼泪,真的她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了。。。

我希望我朋友在未来可以争气一点,不要再吊儿郎当了,为她带来幸福吧!

我也会加油的!我一定会尽我最大本事,绝不会让女朋友为我悲伤哭泣的~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~


2 comments:

said...

如果说每个男孩都可以像你这样的想法
我相信全世界的女孩都是幸福的~
加油哦!
我也希望我的男孩可以有一天像你这样的想法!
我也会加油!

Anonymous said...

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