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, 2012

努力前进!

一到夜深人静的时候,总有很多的感触。

谢谢琪琪亲手做的沙律,非常合我的胃口,很好吃~~也就完成了我的生日所期待的礼物 :)
我今天问她,我们几时去注册呀?她却说:”那么快?”嘻嘻她一定以为我4月1号她了。。。可我认真的。。。但也没什么本钱提出这个要求,毕竟不可能要求她静静地嫁了给我。

回想起来,每次我下的目标,都可以很顺利地完成,我想为了我的幸福,我必须在事业上下个目标。截至今年六月,签下学生30个不过分吧??如果签下超过30个,我的Galaxy Note, Mirrorless Camera,和我的Forte将会一一实现!!

我需要你的支持!!加油加油加油迈向幸福!!


1 comment:

瑜珺 said...

加油加油~ 祝福你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