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压力

大概十个月没向人吐诉心事了,压抑在心里,痛在肺腑之间。

突如其来的压力,使我在生活出现了很大很大的压力。当然其中一个压力是年龄。

随着年龄增长,很多事都慢了人家一步,很多事都没有完成,很多事还没去拥有。压力无形地出现在生活上。比如金钱。

我一直都没有看到金钱的重要,一个人有没有钱,可以看出那个人的个性。

我没有钱,我只知道我需要钱,钱可以减少我很多烦恼。这些烦恼消除掉的话,我可以解除好多问题。比如爱情。

不是我不要,只是我心里还有很多很多阴影,就好像一些人失败太多次,他再也没有勇气尝试这块。加上我真的没能力拥有,无论是现实上的金钱,或者心灵上的信心。

所以说,能找到可以静静听你说话的人,请要珍惜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