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你会不会喜欢这样的我

歌名:你会不会喜欢这样的我
词曲:德源



V1一直认为自己的生活很充实

探入更深察觉 那只是假象

总是让文静的自己

止步在昏黄的记忆中

好不容易低头沮丧

不要说我悲观



V2我没什么有异与别人的才华

在你眼中的我 总是傻傻的

总把自己的另一面

穿梭在网络的虚拟家

吝啬自私无情无义

你早就该知道



C1你没资格阻止我

我不需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也伪装开朗

我心情不好的时候

也只能在这里倾诉

饶了我 可以吗



C2你没必要迁就我

现实生活里会有多少人为我担心难过

当面对自己的角落

我自己给自己打气

你会不会喜欢 这样的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