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轻言背后

表面上,
我是个很爱讲话,很会讲话的人。

好多人说,
我是个轻言的人,说的话都不是真心。

有个女生说,
如果你对一个女生说我爱你,我觉得那女孩会说:你别开玩笑啦~

不了解。
一个人爱说话,是因为他怕静下来的时候,只听见自己的呼吸声。

我是独生子,那感觉很孤独。孤独了二十四年。

她说,
你还是用写的比较容易表达情感。

嗯,我同意。
可能我的语气,说什么话,都让人觉得我很不认真。

其实我真的很难做人。

我时常说,
我认真的时候,你不要跟我笑笑。

大家听了都会笑。
唉。。我也只好笑了。

轻言背后,其实是认真的,你们听得懂吗?

听懂也好,听不懂也好,
你们怎样想我都不理了,

我只在乎表达我的情感,
这篇文看不看也罢。

1 comment:

jackson yang said...

朋友,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我的肺腑之言。。。haizz...

独生子。。。。

所以我在比较熟悉的朋友面前已经不会讲认真的话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