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《初恋红豆冰》观后感

冷冷刺刺的,却很想吃那甜甜的,这就是红豆冰。

爱情也是如此。

听着阿牛的《纯文艺的恋爱》,又把我带回戏里的情景。好文艺的拍摄手法,到现在连发梦都会在脑海闪过那些画面。可能它有着槟城的背影。

这部戏,仿佛把我带到哥哥姐姐拍拖的时代。他们。。。也曾经有过我们的年轻。那些bak ku li, 打架鱼,我们都玩过。那些人物的性格,是不是跟我们身边的朋友很相似?

坦白说,其实这部戏的故事没怎么样,但我就是敬佩阿牛的拍摄手法,把我们带回阿牛的时代。慵慵懒懒的,带出淡淡的爱。你说它节奏慢嘛,不如说它是一部文艺片,属于马来西亚的文艺片。

谢谢阿牛,把一众演员带来megamal pinang,让我们这些小市民有机会目睹大明星的风采。这必是你带回来家乡的最佳手信。

谢谢李心洁,愿意回到过去,把甜蜜带给大家,带给阿牛。

谢谢曹格,把酷酷的自己,搞成那么搞笑的角色,哈哈,委屈你了。

谢谢品冠,不嫌弃的演会弹吉他的石坚。

谢谢梁静茹,委屈你在戏里只“嗯”了一下,没有对白。你唱情歌很多了,对白就让易桀齐讲吧,哈哈。

谢谢易桀齐,是你第一个说要回来支持的吧?

谢谢陈美娥,依然那么支持本地创作。你的演出真的很敬业。我从小就看你做戏了~

谢谢大家,让我和六个朋友看到你们搭电梯。其实那时候是那么想呐喊你们的名字很想和你们握手,可是我们没有,因为想给你们一些尊重。不过还是想告诉你们,你们坐电梯都很帅很美!!

我感觉啊,星期五对我来说,实在太完美了~看到了你们和你们的创作,我更相信有梦就有可能实现。

阿牛,你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偶像!是你的坚持和默默耕耘一直鼓励着我。不过还是提醒一句,朋友归朋友,有些合作伙伴,还是要黑字白字声明比较好,师傅也没亲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