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生日后的碎碎念

知道了不可以扮不知道。。。
对不起,让你说了不想说的话。
谢谢你,实行了你应该做的事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开始唱题了,希望可以为爸爸妈妈做点事。
祈求你们可以过得健健康康,开开心心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口说不用为我庆祝生日,不过当家人为我唱生日歌时,心里还是感动的。
谢谢你,买了我最喜欢的杏仁咖啡蛋糕,我是幸福的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生日愿望有很多大愿望小愿望。
小愿望:努力做工努力减肥努力忘记你。
大愿望:做个绝对幸福的人,也可以给予自己爱的人幸福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同事没有为我庆祝生日,我可以谅解的。也许最近太多不开心的事发生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很想告诉你我活得多快乐,可是怕我的出现让你我都不快乐。
看来已经很难回头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朋友的车给撞了,很不开心(可是我看他的样子是给吓到)
我不知可以说什么安慰的话,只好拍拍他的肩膀说:“人没事就好。。”
我说过,男人与男人之间,只需用体温交流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