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超人不会飞

我不是什么都会 一天也只有二十四个小时

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

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 我睡不着

很多事情 开始觉得是能力范围之外

机器走久了  也需要维修保养

二十五年机器  像走了三分之一世纪似的

我什么时候才能自由飞翔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做很多事背后的意义远比你们想象

看似没什么  可用心良苦

不在乎其实是很在乎

我也不是什么超人  不懂得读心术

听你说话  只单纯让你们说话

我也帮不上什么忙  真的很抱歉

安慰的话说多也腻

有时候真的不想说什么  就让个肩膀让你躺躺

或者给你一个紧紧的拥抱

超人也需要别人关心  也想说说他自己的烦恼

但有人了解吗?有人要听吗?

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

一切忧伤就往肚里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