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工作实录

伴君如伴虎,我深深体会。
你说我推卸责任,我说最多只能当借口。
我承认我厉害讲骗话,可我没害人,讲的骗话都不影响工作,我只是争取我自己的时间做自己的事。
我自私?对,我是因为理想而留下。我为了自己而留下。
有时候思绪真的很乱,你说我反应慢,我只是在思考你要什么。
你说我没主张,长大了要自己想。我拿了小主张,你所我插一脚,越帮越忙。
我从此什么都不闻不问,你说我没用心,自己的东西都不管。又是你叫我什么都不要管,管好某个方面就行了。
我真的完完全全失去了自己,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为你做什么了。
我没埋怨你,你每次骂我,我都有听进去的。我想告诉你,我只是乱,不是不会。
很多事你都一直在变,我配合度很高了。
你说我不够付出。对,你说得没错。我只是认为很多事情不能只靠一方面。很多事你不知道。我是很会收秘密的人,有时候给人诬赖到很严重,我也默默吞下去。
我是不想说。我只是以为,我们以有了信赖,很多事情不用说的,或从别人身上听说。
我真的太天真。以为做好自己就可以了。
我只是不够努力在于你们,我犯的罪有那么大吗?
总而言之,我对得起父母,对得起自己,只是对不起你们。
辛苦你们,谢谢你们。
朋友,我开心是因为你还会为我生气。
我伤心,是因为你不了解我而误解我。
你真的误解我。试想想你曾几何时聆听多过说话?
我一定要避免自己变成猫。猫已经死心了。我要为自己活着。

3 comments:

瑜珺 said...

我换了部落格网址哦 =)

http://hydrangea1314.blogspot.com/

TweeTwee said...

i saw your 1st post in this blog wrote smtg like this :-


Posted by Alaric at 9:59 PM
what a history day for Malaysia!

but for me,only a tiny things,is my 2nd blog developed!

hope my english can train well here!

meet you all again!

Aric said...

erm...in this blog???haha thanks for remind, i will try to write in english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