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3, 2011

莫名的尴尬

最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人。这个女生很特别,不知道为什么一张Profile照片就深深吸引住我了。就很积极地跟她说话,希望博取她的注意。刚开始可能完全不认识,她也没什么回应我,当时真的有点落寞。但是我没放弃,最后好不容易拿到了她的电话号码,开始有和她讲话了,也开始了我们的朋友关系。

昨天和她第一次出去,真的又开心又紧张。去着她家时既然塞车,紧张到在车上乱骂!很在乎她对我的第一印象。迟到了,还好她耐心等待~谢谢~。在车上不断找话题,不过也正常,毕竟第一次见面,真的说话不多,也有一点尴尬。再加上自己心跳很快,说话也模糊起来了,语无伦次。下次我会做得更好的!

经过这次见面后,我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感觉。虽然我们之间有距离,但我相信时间可以把我们拉得更靠近。我相信很快的我们会更加熟悉对方哦!加油加油!!